fujitsu

PRIMERGY企業標準伺服器

primergy

PRIMERGY 刀鋒伺服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IMERGY blade servers

為維持競爭優勢,你需要能降低成本、最大化效能,且更加靈活的IT環境來邁向成功。PRIMERGY刀鋒伺服器在中型企業、分公司與大型資料中心都可達到此目標。

更多訊息arrow-double-r01.gif

富士通PRIMERGY機架式伺服器     PRIMERGY rack servers

富士通PRIMERGY RX機架式伺服器是具多種用途的機架最佳化伺服器,提供同級最佳的效能與能效,型塑每個數據中心的標準。PRIMERGY RX伺服器具有多達20年的開發與生產經驗,有低於市場平均的故障率,達到營運不停歇與極佳的硬體可用性。

更多訊息arrow-double-r01.gif

PRIMERGY 直立式伺服器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IMERGY tower servers

PRIMERGY TX直立式伺服器為中小企業與分公司帶來破紀錄的效能、突出的能源效率、堅若磐石的可靠度,其擴充性可充分保障現有投資。

更多訊息arrow-double-r01.gif

PRIMERGY 橫向擴展伺服器           PRIMERGY Cloud eXtension server

PRIMERGY CX系列雲端擴展伺服器最適合雲端運算、高效能運算、服務提供者、大型橫向擴展運算伺服器群等應用。它們聚焦於提供大型數據中心大量橫向擴展的x86伺服器效能,同時帶來新數據中心的經濟效益,包括高密度伺服器、較低能耗、最佳化散熱,以及更低的總體成本。